close

“醫藥互聯網+”前1號店董事接手壹藥網

據億歐網消息,壹藥網CEO陳華(大寶)於今日正式宣佈離開壹藥網,壹藥網將由前1號店董事長於剛和前1號店CEO劉峻嶺接管。

壹藥網隸屬廣東壹號藥業有限公司,註冊成立於2003年,其前身為廣東保利祝福你大藥房。2010年初,1號店將其收購變更為廣東壹號大藥房。同年,1號店上線1號藥店,2013年正式更名為壹藥網。2014年壹藥網從1號店剝離出來,由原1號店醫藥事業部的總經理陳華擔任企業法人和CEO。2015年初,壹藥網獲得醫藥電商領域最大單筆融資額共計4.5億元。2015年8月6日,陳華正式辭去壹藥網CEO一職。

於剛表示壹藥網未來將增加在線醫療事業部和醫藥B2B事業部,以打通醫療服務。

以下為陳華離職信原文:

今天,是我在壹藥網工作的最後一天。

從2010年3月加入醫網項目直到今天,一轉眼已經五年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推薦零五個月瞭。這會兒我坐在電腦前寫這封離職信,往事一幕幕閃回,心中百感交集,但是最想說的一句話還是--謝謝,謝謝大傢。

感謝每一位在崗位上辛勤工作著的同事,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月子中心今天壹藥網所取得的每一點成績都來自於你們,是你們的奉獻和堅持讓它從一個籍籍無名的小站變成瞭今天行業中的重磅選手,這五年中所有的汗水、淚水、激情和努力我都銘記在心,一生難忘。前不久聽到好幾傢媒體說藥網是中國第一流的醫藥電商,當時我就特別特別的驕傲,因為我一直相信一流的公司是由一流的團隊創造的,而你們就是真正的一流!我很幸運在我最好的時光裡能遇到你們這幫積極、熱情和變態的傢夥,雖然接下來我不能繼續陪在你們身邊,但是今天的藥網糧草充足兵強馬壯,相信在剛和峻嶺的領導下它會有更加長足的發展,我和你們一起期待著藥網更加美好的明天!

感謝每一位在藥網工作過的老同事,尤其是那些在藥網早期最困難的日子裡一直堅持的元老們,你們為藥網所做的一切刻在藥網的裡程碑上,已經成為它不可磨滅的一頁。今天的藥網已經駛上瞭快車道,相信有一天它會讓我們更加的驕傲和自豪;

感謝剛、峻嶺以及所有的投資人,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給予團隊的百分之一百的授權和支持,讓我們可以不斷的試錯、放肆的前行。我相信你們的包容和信任是藥網快速成長極重要的一個原因,這讓我印象深刻又心存感動;

感謝所有關註我們的媒體朋友,是你們的努力讓管理層、消費者和行業對醫藥電商有瞭更多的瞭解和信任,促成瞭今天這生機勃勃的繁榮景象。希望你們可以繼續關註和幫助藥網,接下來藥網的媒體工作會由專門的PR同事負責,稍後我會把他的聯系方法發給大傢;

感謝所有的廠商、供應商和合作夥伴,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們不可能走到今天。目前藥網的生意和團隊規模都在快速的增長,有很多的行業好手和有夢想的年輕人不斷加入公司,我的離開不會對它的日常工作有太大的影響,希望你們繼續支持藥網,在這兒我給大傢鞠躬瞭;

感謝這個偉大的時代!當我親眼看到互聯網和電子商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改變瞭中國各行各業各色人等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我心中最大的感慨就是 生逢其時 !我們能夠有幸在這個偉大的時代加入這個偉大的行業去做一些有價值的事情,實在是莫大的幸福。而今天醫藥互聯網+的大門剛剛打開,巨變剛剛開始,我會在這個行業中繼續深耕,期待著和大傢一起並肩前行。

今天是我從壹藥網謝幕的日子,窗外太陽清亮,是個好晴天,看到這封信的你一定安好吧?:)。我相信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是朋友其實一直在那兒。我沒離開,想我的時候,來找我唄。

大寶

2015.8.6

文章糾錯



微信公眾號搜索" 驅動之傢 "加關註,每日最新的手機、電腦、汽車、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讓你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一手全掌握。推薦關註!【微信掃描下圖可直接關註】

閱讀更多:互聯網+ 一號店
arrow
arrow

    mso640go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